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要闻
  4. 详情

陈全国在乌鲁木齐市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日期:2020-03-25 10:06:31
文章来源:新疆日报
浏览量:
【字体:

陈全国在乌鲁木齐市调研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

巩固拓展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好态势

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3月24日,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到乌鲁木齐市调研复工复产工作。这是陈全国在广汽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总装车间,详细了解企业产能、工人到岗和惠企政策落实情况。新疆日报全媒体记者崔志坚摄

24日,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到乌鲁木齐市调研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抢抓机遇、真抓实干、乘势而上,持续巩固和拓展全区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的好态势,全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陈全国来到广汽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走进汽车装配流水线,察看装配、检测、跑道实走测试等生产流程,详细了解企业产能、工人到岗和惠企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企业精准对接市场需求,把握产业发展趋势,积极推动扩能增产,努力做优做强。陈全国指出,要切实抓住用好全区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的优势,以更有效的措施、更高效的作风,推动复工复产全面增效,提高企业达产率。要加快转变发展方式,转换增长动力,瞄准市场新需求、发展新方向,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实现复工复产与转型升级同步推进;积极推动整体复工复产,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物流链整体协同发展,推动重点产业和重点企业加快稳产稳扩、达产达效;全力支持企业发展,问需于企、转变作风、精准服务,全面落实各项支持政策,助推企业快速发展、健康发展。

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智能终端电子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厂房建设热火朝天,生产线组装紧张有序。陈全国走进园区,实地了解项目进展、产品销售、带动就业情况。他指出,要紧紧抓住项目建设的“牛鼻子”,以项目引领发展方式转变、支撑高质量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要瞄准国家产业政策,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重大规划和重大政策,全面谋划、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推动在建项目和新开工项目提档加速、落地见效,形成“建设一批、开工一批、储备一批”的良性循环。要聚焦重点领域和主导产业,创新模式、强化举措、完善机制,加强招商引资力度,充分调动民间投资积极性,扩大精准投资、有效投资。要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抓手,加快完善重大项目要素保障机制,千方百计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确保项目早建成、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在新疆国际大巴扎,陈全国走进丝路霓裳展示区、南疆北疆水果巴扎、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区步行街,走访商户,察看旅游、商贸、服务业等恢复情况。“来的游客多不多?”“最近收入怎么样?”“经营上还有什么困难”……陈全国与商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经营情况。他强调,要强化政策扶持,提升服务质量,丰富消费供给,加强宣传推广,推动旅游、商贸、服务业全面繁荣起来,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要进一步调动各类市场主体积极性,鼓励商场超市、餐饮娱乐等行业适情延长营业时间,大力发展夜间经济,全面激发经济活力;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抓紧用好恢复性、补偿性消费的黄金期,积极挖掘消费需求,释放消费潜能,加快培育新的消费热点;进一步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积极为企业和商户纾困解难,全面恢复旅游、餐饮、商贸等服务业生机与活力。

自治区领导徐海荣、赵青等一同调研。

HTTP Status 500 – Internal Server Error

HTTP Status 500 – Internal Server Error


Type Exception Report

Description The server encountered an unexpected condition that prevented it from fulfilling the request.

Exception

java.lang.NullPointerException

Note The full stack trace of the root cause is available in the server logs.


Apache Tomcat/8.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