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要闻
  4. 详情

联播+丨七次离京考察 习近平都对这件事作了现场指导

日期:2019-12-11 12:08:08
文章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浏览量:
【字体:

“中国经济是一片大海”“经历了无数次狂风骤雨,大海依旧在那儿!”习近平总书记掷地有声的话语,宣示着中国经济航船始终稳定向前的坚定信心。

2019年前三季度,“中国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6.2%,在总量1万亿美元以上的全球经济体中位居第一”“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长6.1%,与GDP增长基本同步”……

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国用一份稳健的成绩单,让世界感受中国经济社会澎湃跳动的韵律,体味奋进中的东方大国踏浪前行的不凡历程。

这背后,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科学指引。

无论外部风云如何变幻,对中国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做好我们自己的事情”。习近平明确指出,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做好经济工作的根本要求。

“扭住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把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突出位置”……2019年以来,习近平七次离京考察,足迹遍布河北、天津、重庆、江西、内蒙古、甘肃、河南、上海等地。其间,总书记就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路径方向,多次提出明确要求、指明前进方向、作出系统部署。

央视网《联播+》与您一起回顾,习近平总书记这几次地方考察调研中对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现场指导。

HTTP Status 500 – Internal Server Error

HTTP Status 500 – Internal Server Error


Type Exception Report

Description The server encountered an unexpected condition that prevented it from fulfilling the request.

Exception

java.lang.NullPointerException

Note The full stack trace of the root cause is available in the server logs.


Apache Tomcat/8.5.43